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舒淇回应感情状况“挺好的” 被问婚礼打太极(图)

2016-06-13 08:18: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舒淇回应感情状况“挺好的” 被问婚礼打太极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6月12日,舒淇在宣传主演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时,坦诚感情状况“挺好的”。

  12日,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集体亮相。现场曝光了电影的预告片,舒淇最终以婚纱造型亮相,女神范儿十足。舒淇在其主演的电影中已经无数次披上婚纱,而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她开玩笑的说到:“我结过好多次婚,刚才又结婚了啊!”意图用电影中的桥段蒙混过关。

  不过,在随后的群访环节,舒淇坦诚目前的感情状况“挺好的”,也算是回应了之前与冯德伦传出的相恋传闻。

  女神舒淇的感情归属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粉丝们纷纷希望舒淇能够寻得如意郎君,当天的活动上,舒淇也发表了她对幸福的定义,“幸福就像手上的玻璃球,碎在地上一大片也还是要把它捡起来。”

  据悉,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于8月5日在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