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嘻哈英熊》先导预告海报双发 熊爸萌娃暑期来袭

2016-06-12 09:31: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6月12日,动画大电影《嘻哈英熊》正式曝光先导海报及预告。广大观众终于得以一睹 “熊孩子”嘻哈与父亲大山真容。影片讲述了熊父亲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奋力营救的故事。本片作为今夏唯一一部聚焦父子的动画电影,不论预告及海报都体现了浓浓的父子亲情,给逐渐趋同的动画市场带来了一阵不一样的力量与温暖。

  角色形象惹人喜爱 萌宝熊爸来势熊熊

  在电影此次发布的相关物料中,海报画面温暖,漫天的彩带映衬着摩天轮,无处不透着浓浓的节日气息。熊爸“大山”和熊宝“嘻哈”憨态可掬的形象非常惹人喜爱。海报中的萌熊宝宝俏皮可爱,呆萌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而熊爸有如大山一样强壮有力,但目光中透出的慈爱却又胜过千言万语。画面上的“每个熊孩子背后都有一座大山”恰为整幅画面赋予了最准确的定义。海报中的不少细节让人浮想联翩,为什么镜子中的嘻哈反射出熊猫的影子?原本憨态可掬的父亲为何穿着高科技战甲?而镜子中反射出的反派身影,是否又暗示着一场危机的序幕正要缓缓拉开?先导预告片则更加完整的展示了“嘻哈”的世界。原本欢乐的亲子时刻随着熊爸“大山”撕心裂肺的一声呐喊剧情急转,父子俩无奈分离。尤其是“嘻哈”被关在笼子中哭喊“老爸救我”的画面,更让人看了心疼。电影本身通过拟人化的手法,将熊爸、熊宝等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性格鲜明,形象立体,着实令人过目难忘。

  制作精良剧情创新“父子情”颇具现实意义

  与其他国产动画电影不同,《嘻哈英熊》不仅制作可圈可点,作为今年首部主打“父子”感情的动画大电影,创新大胆的剧情设定,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影片巧妙地利用了深受儿童喜爱的动物形象为载体,以“父子情”为主要切入点,将惹人喜爱的角色形象、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与感人至深的父子深情巧妙地融为一体。本片不仅能让“大小”观众同时获得快乐,更能让孩子在欢笑中感受到父亲的温暖与力量。而不仅对于儿童观众,相信成年观众也能在得到放松的同时,重新为“父亲”这个词赋予更深层的定义。

  电影《嘻哈英雄》主要讲述了熊父亲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奋力营救的故事。偷猎组织头目蛇王绑架了嘻哈,并将其与其他被捕获的动物一同关押在秘密基地里等待偷运出境。面对危急情况,大山要如何解救他的孩子,突然出现的特工狗亨特又有什么目的?今年暑期,走进影院一起揭开答案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