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直树湘琴罗马再合体 林依晨兴奋到失控尖叫

2016-06-09 08:52: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林依晨 

  本周五晚22:00点,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即将在罗马开启决赛的首站之旅,成功晋级的八位嘉宾也将在本站重新组成固定搭档冲击冠军的宝座。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林依晨与郑元畅这对老友组合再次成功配对,面对着郑元畅的组队邀请,林依晨直接激动地扑了上去表示同意,女神还非常可爱地在采访中调侃自己“一点儿都不矜持”。

  在早前的节目中,林依晨与郑元畅这对荧幕情侣的成功合体引爆了无数粉丝的眼泪,两人更是对彼此的默契和能力充满了肯定。本期,成功晋级决赛的嘉宾需要重新组成固定搭档直到比赛结束,郑元畅在选择搭档时还故意卖关子地犹豫了一下,搞得在一旁等待的林依晨紧张不已。最后,郑元畅才来到了林依晨面前,郑元畅邀请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林依晨的激动尖叫打断,女神高呼着“我愿意跟你组队”直接扑向了郑元畅。赛后,女神在采访中直言她也有担心小综不选择她,但又非常坚信他不会扔下自己。林依晨话语间满满地自信也是将两人之间深厚的友谊显露无疑。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林依晨与郑元畅在车上赶赴比赛场地,郑元畅特别可爱地询问“我头发还帅气嘛”,林依晨则非常不给好友面子地直接表示,“有一点好笑诶!”损友的意味不言而喻。两人之后在路上被其他组搭档超车,他们的司机便非常勇猛地直接开启了飙车模式,林依晨直言感叹,“意大利的男人开车都非常敢飙车!”当地司机的惊险超车行为更是惊吓到两人,不少网友看着两人如出一辙的惊恐表情,都深深地感叹,“依晨与小综的默契真是体现在了方方面面。”

  究竟来到罗马的两人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有哪些嘉宾能够成绩晋级决赛,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期。

  据悉,最终获得《非凡搭档》最后三期节目冠军的三组嘉宾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1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