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快银&三傻邀你端午看《X战警》 要给万磁王和X教授带粽子

2016-06-08 09:22: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X战警》剧照

  “端午节你打算做什么呢?出去玩?天气热,景点人多,我有一个不错的建议,不如约上朋友、家人来电影院看《X战警:天启》吧!”

  这个建议是“小可爱”快银伊万·彼得斯和凤凰女“三傻”索菲·特纳给大家的。在片方今日发出的端午节特别版视频里,快银和凤凰女依然很逗比,他们拿着中国的粽子,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快银还问:“这能吃吗?我想给我爸万磁王带一个!”凤凰女也赶紧说,“那我也给X教授带一个吧。”

  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天启》已经在全国火爆上映,这部电影是《X战警》前传三部曲的最终章,好评满天飞。

  《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80年代,也就是《X战警:逆转未来》的后10年。1983年,史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在埃及醒来,他想统治并改变这个世界,于是有了后来的变种人大战。

  许多影迷表示,这恐怕是最忠于漫画的《X战警》电影,暴风女、夜行者、天使、灵蝶、镭射眼等这些变种人的背景交代得非常清楚,倒不像是一个终结篇只有纯打斗,而像是一个电影系列的开端,似乎有一个更为庞大的故事在构建。片中有凤凰女初遇镭射眼和金刚狼,万磁王依旧是重要角色,交代了《X战警:逆转未来》10年后万磁王发生了什么,又为什么会成为襄助天启的四骑士之一。他与儿子快银、以及“老朋友”X教授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则变得更有悬念。

  有不少观众表示自己看哭了,不仅仅因为电影精彩,更因为这一系列伴随了自己的多个曾经,片中X教授与万磁王的友谊情感特别强大,即使不在一起,立场不同,也依然理解对方的角度。

  《X战警》系列最打动观众的是片中的主题,该如何面对歧视与压迫,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以及这一集的天启,他们都在寻找自己的信念,并为了这个信念而战斗,也因此这个系列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有拥护者。

  端午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不妨举家去电影院观看正在热映的《X战警:天启》,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