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安娜的爱人》陈小艺母子亮相 儿子帅气引热议

2016-06-08 10:28: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安娜的爱人》陈小艺母子亮相 儿子帅气引热议

  陈小艺、李承铉

  都市悬疑爱情剧《安娜的爱人》正在热拍。继曝光董洁婚纱照后,剧组再放大料,在这部剧里,陈小艺的儿子刘恒甫将献出自己的荧幕处女秀,母子二人首次同台出现在电视作品中。极少在公众面前谈及儿子的陈小艺力挺儿子,刘恒甫帅气的形象引发热议。刘惠宁、陈小艺、刘恒甫一家三口同出现在一部作品中,也让网友大呼期待。

  刘惠宁陈小艺联手 夫妻档再迎佳作

  作为影视圈的“老夫老妻”和金牌搭档,刘惠宁、陈小艺在《安娜的爱人》中再度携手,两人曾在《半路夫妻》、《我的父亲母亲》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中有合作,一导一演为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

  在《安娜的爱人》这部充满悬疑、爱情、商战、时尚等多种元素的剧集中,刘惠宁、陈小艺夫妻档的携手,自然是精品的保障。刘惠宁多部热播剧的执导功底和陈小艺精湛的演技,都成为观众最期待的地方。两大实力派强强联手,让《安娜的爱人》的可看度爆棚。

  陈小艺儿子亮相 帅气引发热议

  甚少在公众面前曝光儿子刘恒甫的刘惠宁、陈小艺夫妇,此次通过《安娜的爱人》让自己的儿子“出道”了!除了夫妻俩携手,这次刘恒甫在《安娜的爱人》中的出现无疑是一大亮点和看点,虽然此次并不是主要角色,但曝光的剧照中,陈小艺、刘恒甫母子齐齐亮相,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刘恒甫帅气的荧幕形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身为母亲的陈小艺,也力挺儿子在剧中的表现,直言虽然青涩但值得鼓励。刘惠宁、陈小艺、刘恒甫一家三口同为《安娜的爱人》出力,自然让这部电视剧又增加不少关注点,也让许多剧粉十分期待三人首度“联手”带来的佳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