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相爱》宇宙CP甜哭单身狗 网友盛赞两人"恋爱教科书"

2016-06-03 12:30: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余文乐周冬雨

  在上周的节目中,一向喜欢虐狗的宇宙CP来到了荒无人烟的海岛露营,面对着蓝天、白云、沙滩、海鸥,这两位老司机和黑车司机的组合更是不遗余力地开启了“虐狗模式”,周冬雨的霸气“地咚”不只撩到了六叔,更是撩到了无数目瞪口呆的粉丝,“宇宙CP堪称恋爱教科书啊!宝宝开始太单纯了!”

  最萌年龄差 从不被看好到进阶成完美CP

  其实早在《我们相爱吧》官方公布出周冬雨与余文乐的名单之后,不少网友便对两人大叔与萝莉的组合表达了满满的担忧,“这两人的年龄差也太大了吧,能好好交流嘛!”不出所料,余文乐与周冬雨最开始在节目中的表现只能用尴尬满满来形容。就在网友纷纷表示“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时候,没想到两人画风一转,逐渐步入了发糖模式。周冬雨勇敢地走出“心理舒适区”,向余文乐告白心声。周冬雨亲手制作的全部答案为“yes”的预言之书更是被网友誉为“新一代恋爱神器”。在香港,周冬雨利用提前到港的时间走余文乐曾经走过的路,做他做过的事,去他拍戏的地方感受他的气息。周冬雨还寻着照片,找到《春娇与志明》的拍摄地,假装余文乐在对面,模仿春娇的姿势拍摄一张张照片,以复刻志明与春娇回忆的方式,甜蜜表白余文乐。许多网友都被周冬雨的小甜蜜直接击中,纷纷为她点赞,直言“这是恋爱中最棒的小惊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