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袁弘张歆艺婚戒寓意浪漫 盘点明星结婚钻戒美又奢

2016-06-02 13:35:45|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日前,新人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了一场童话般的婚礼。众多圈内好友到场见证了这一幸福的时刻,其中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担任伴郎,吕夏、谭维维、娄艺潇、何泓姗担任伴娘。

  为了这场浪漫的婚礼,俩人特别选择了位于斯图加特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堪称世界十大城堡之一。当两位新人乘坐马车到达古堡时,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新郎袁弘身着黑色燕尾礼服,儒雅绅士;新娘张歆艺则以一袭劳伦斯许定制的白色婚纱艳惊全场。当然在婚礼上新娘的礼服,张歆艺的珠宝也是最引人关注的一部分,今天我就一起来看看,明星婚礼都佩戴哪些珠宝。

  张歆艺刘诗诗周迅杨幂 开扒明星结婚钻戒大开眼界

  张歆艺刘诗诗周迅杨幂 开扒明星结婚钻戒大开眼界

  张歆艺刘诗诗周迅杨幂 开扒明星结婚钻戒大开眼界

  为见证相守一生的诺言,新郎袁弘悉心选择求婚钻戒,最终将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新款钻戒“遇见爱”作为永恒爱的承诺。“遇见?爱”婚戒两条别致的弧形铂金曲线缠绵盘绕,最终合而为一,记录着从初见到热情相拥的过程;钻圈上的密镶钻石,如同相处时闪烁的热情花火;而盘旋至顶点处的璀璨钻石,则象征着圆满的婚姻殿堂。袁弘用这枚钻戒的灵感来寓意他们不期而遇的爱情,既文艺又用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