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全员2》首现“幽灵猎人” 加速队员直呼心跳爆表

2016-06-01 13:43: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全员加速中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已经播出至第六期,新玩法新元素让节目得到了更多关注。除了备受喜爱的加速队员之外,帅气冷面的猎人成为了观众们最想了解的“神秘者”。除了传统的黑衣猎人之外,海上猎人、古装猎人悉数登场,新款式猎人也正在全新“研发”中。

  以冷峻、冷酷为标签的猎人身上带有浓厚的机械感和神秘感,而一种更为神秘,甚至“诡异”的新型猎人即将问世。《全员2》官方昨日推出最新“幽灵猎人”造型海报,面庞精致白皙,身穿红色斗篷,眼神摄人魂魄,昏暗光影下现出恶魔本色,引发观众期待。“幽灵猎人”首现《全员2》神秘屋,令加速队员倍感恐慌,加速队员在黑夜中将与“幽灵猎人”进行正面对抗,谁又能逃脱神秘的抓捕?幽灵猎人已苏醒,一股神秘的力量已发酵膨胀,加速队员已陷深度危机。

  与猎人斗,其乐无穷。与加速队员一样,猎人是《全员加速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高大威猛的身形、棱角分明的面庞、瞬时启动的追捕,猎人代表的是一种正气凛然与血气方刚。墨镜背后是躲不掉的酷,新款式猎人震撼来袭,一大波猎人的“迷妹”也在迅速集结中,你准备好了吗?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等待“幽灵猎人”心跳而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