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EXO将于6月9日发布新专辑 强势回归引期待(图)

2016-05-31 15:56:4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EXO将于6月9日发布新专辑 强势回归引期待

EXO演唱会现场人山人海[图片=SM娱乐]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根据SM娱乐官方消息,韩国人气男团EXO确定于6月9日携正规三辑回归乐坛。

  据悉,专辑发布前一天(6月8日),EXO将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大厅举行大规模SHOWCASE,其他关于新专辑的各种细节将于6月1日起陆续向大众公开。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是继去年12月发行冬季特别版专辑《SING FOR YOU》后,EXO时隔六个月以完整体的形式携新专辑回归,令粉丝们尤为期待。

  此外,EXO于2013年发行首张专辑、2015年发行正规二辑,两张专辑均创下了百万张的销售佳绩。同时,新歌一经发布并立即抢占各大音源排行榜冠军宝座,并连续三年在年末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大赏,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顶级偶像组合。此次EXO又将给歌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备受瞩目。记者 孙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