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红雷当大厨 首部美食类电视剧《好先生》 开播

2016-05-31 11:12:04|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孙红雷当大厨 首部美食类电视剧《好先生》 开播

  今晚,国内首部美食类电视剧《好先生》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该剧讲述了米其林三星大厨师陆远回国后,除了要面对新欢旧爱的情爱纠缠,还要触底反弹,找回昔日荣光。这部剧不仅有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全明星阵容加盟飚戏,更是孙红雷首度在影视剧中出演米其林三星主厨这一形象,“颜王”的手艺究竟如何,还需观众们在剧中一一“验收”。

  向来对角色理解有着高要求的孙红雷,此番在《好先生》演绎西餐主厨,不仅前往欧洲拜师学艺,更利用拍摄间隙前往当地西餐厅“偷技”,可谓下足了工夫。这只浙江卫视曝光的美食版片花中,既有孙红雷迷人的大厨风范,又有惠灵顿牛排的滋滋美味,真是挡不住的“舔屏”诱惑。

  据剧组透露,片花中的这道惠灵顿牛排,为了呈现出最“诱人”的观看效果,实际拍摄时经过了反复多次烹饪,不仅请来了米其林大厨亲自上阵,就连孙红雷的手替就换了不止5个。

  随着剧集开播,我们也将会看到越来越多道来自“颜王”掌勺的美味料理,5月31日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享受属于你的美食盛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