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全员2》神奇十侠大闹武林 薛之谦容祖儿贾玲爆笑首秀

2016-05-27 12:40: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全员加速中

  于本周五晚播出的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五期节目将继续放出新花招,加速队员们从上期《西游记》中的女儿国走出,穿越到了金庸笔下那个激荡风流的世界中,来到藏龙卧虎的武林之地“大侠村”,进行全新寻宝探险之旅。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看“神奇十侠”如何大闹武林!杜淳、田亮、宋小宝、ELLA、林允、汪东城、杜海涛将继续首发“出征”,贾玲、薛之谦、容祖儿三位加速队员惊喜加盟,看点满满,期待多多。在本期节目中,为了绝无仅有的一本武林绝学“纯甄宝典”,加速队员将展开惊险刺激的夺宝个人战。然而,江湖险恶,埋伏重重,不仅有江湖恶人慕容复、金轮法王等人暗中捣鬼,还有古装刺客层层逼近、虎视眈眈,最后加速队员要冲破出藏着全新“黑羽猎人”的巨石阵才能拿到至尊宝典。侠义江湖,哪位好汉巾帼最终能拔得头筹,令人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