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毁灭世界三部曲"混剪曝光 变种人外星人萌物轮番上阵

2016-05-27 09:00: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福斯

  今日,二十世纪福斯曝光了一支特别视频,视频的内容是将他们今年最重磅的三部电影混剪在一起,分别是《X战警:天启》、《独立日:卷土重来》和《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有意思的是,根据剧情,这三部电影的故事都与末日灾难有关,因此也有媒体及粉丝称这三部电影是福斯“毁灭世界三部曲”,地球今年好悲催,变种人毁完外星人毁,外星人毁完小松鼠毁。

  《X战警:天启》讲诉的是史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苏醒,他发现世界并非他想象,于是集结了万磁王、暴风女等四骑士,意欲毁灭世界,重建世界秩序,也引发了他们与正义变种人魔形女、X教授、快银等人的终极大战。这部电影是《X战警》前传三部曲的最终章,由《X战警》第一、二部和《X战警:逆转未来》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等人饰演。这部电影是目前最浩大的《X战警》电影。上周末,《X战警:天启》已经在全球约75个市场提前上映,并在71个市场拿下票房冠军,吸金势头强劲,中国内地将于6月3日全面上映。

  《独立日:卷土重来》是《独立日》、《2012》、《后天》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最新科幻灾难巨制。这部电影的第一集《独立日》在1996年,也就是20年前,曾创造全球8亿美金的票房记录,并拿下奥斯卡特效大奖,轰动一时。这部电影不仅仅对很多影迷影响颇深,对于整个电影特效技术也树立了一个里程碑,因此《独立日2》受到的期待可谓前所未有。这部电影由“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杰夫·高布伦等人主演,故事发生在第一集后的20年,讲述了在经历过外星人大举入侵地球后,人类运用先前外星人所遗留下來的科技文明,发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御系统以抵御外星人的再度入侵。然而,20年后,这些外星人却带着人类前所未见、更先进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带来更大的全球灾难,几位勇敢的年轻人,他们挺身而出,将再一次为人类生存而战斗。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一集中,会有非常重要的中国元素,据悉抗击外星人的月球基地是由中国主控,中国演员Angelababy饰演的战斗飞行员也是抗击外星人的主力之一。影片已经定档,将于6月24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是《冰川时代》系列的第五部电影,这一系列在全球的票房已经超过20亿美金,是目前好莱坞最卖座和受欢迎的动画系列之一。片中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树懒希德这些生活在冰川大陆上的动物们都是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据悉,这一集松鼠追逐它的松果闯入太空,带来的这个灾难,会引发冰川地质年代的终结,也就是说“冰川时代”将会迎来终结,之后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所以这一集对于喜欢这一系列的观众来说不容错过。该片将在7月22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