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极限公益联欢会"创造多个惊喜 好兄弟永远不会散

2016-05-27 11:31: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极限挑战

  5月26日晚,《极限挑战》“极限公益联欢会”在上海世博公园庆典广场如期举行。联欢会开始前,上海飘起了蒙蒙细雨,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们参与此次公益行动的热情,纷纷如约携带至少六本儿童读物来到现场,当晚共募集到儿童读物3万7千余本。

  本次公益联欢会不但是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的六位兄弟首次集体演出,更同时创造了多个惊喜。孙红雷、黄磊献上了自己的综艺主持首秀。黄渤首次携手“音乐顽童”庾澄庆献唱。罗志祥再度合体蔡依林共同演出。“国民第一天团”凤凰传奇助阵“松鼠迅”。张艺兴合作自己的音乐领路人林俊杰。对于两季《极限挑战》的录制,“极限男人帮”更是感慨万千,现场表态:“'极限男人帮'永远不会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