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的宠物是大象》杀青 刘青云首次遭遇对手耍大牌

2016-05-27 09:25: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我的宠物是大象》杀青

  以影帝刘青云今时今日的影坛地位,从来都是别的演员听说能与他对戏,直接不看剧本就say yes。然而,在刘青云最新出演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中,他首次遭遇对手演员严重“耍大牌”。原因无他,只因今次与刘青云拍对手戏的是比他更“大”的明星——大象!

  经过数月拍摄,由银都机构领衔出品,邵晓黎执导,刘青云、尤靖茹、孔维、林雪、周知、潘粤明、宿丹、李晓川等主演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圆满杀青。在华语电影陷入一片“IP”热的情形下,原创剧本少之又少,《我的宠物是大象》可谓独树一帜。据悉,这部梦幻喜剧大片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刘青云首次遭遇对手“耍大牌” 拍戏要看大象“脸色”

  《我的宠物是大象》是一部充满了欢乐和梦幻元素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马戏团团长老齐(刘青云饰)与极端动物保护者杰西卡(尤靖茹饰)为了马戏团中的几头大象而冲突不断,一路斗智斗勇,“笑果”非凡的故事。片中,饰演马戏团团长的刘青云与四头大象明星亲密接触,更与饰演他的宠物的小象“多多”拥有多场的对手戏。

  从影四十年来,搭档过张国荣、梁朝伟、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等众多大明星,但这一次的对手演员最让刘青云“难忘”,他笑言:“从来没有合作过这么‘大’的明星。”

  据说,演戏从来没有“怕”过对手的刘青云,此番刚开始和大象一起拍戏时还是相当紧张。拍摄第一场戏时,他甚至不太敢去触碰自己的对手。而这一次的对手演员也是颇会“耍大牌”。为了照顾大象们的情绪,拍摄进度屡屡被打乱,连刘青云也得等大象高兴了,才能顺利开始拍摄。这样的拍摄经历让刘青云有些哭笑不得,却也觉得非常难得。

  据了解,拍摄中刘青云常常主动与大象亲密接触,给它们喂食,加强感情交流。最终大象戏份杀青时,小象“多多”已经与刘青云有了很深的感情,居然只肯吃刘青云手里的食物。

  《摩登年代》导演再造梦幻喜剧 邵晓黎称男主非刘青云莫属

  因《摩登年代》一片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导演邵晓黎,此番再度不跟风IP,坚持原创,拍了《我的宠物是大象》这部梦幻喜剧大片。邵晓黎表示,《摩登年代》后想了很久接下来要拍什么题材,最终决定拍一部“从头到尾很欢乐”的影片。在他看来,这个时代变化确实非常快,“但变化中也有不变的东西,我想拍的就是这些不变的东西,无论什么年龄性别的观众都能明白会意。”

  导演邵晓黎透露,本片灵感来自他一个云南朋友养大象的亲身经历。邵晓黎得知这个故事后深受感动,联合另两位编剧好友王力扶和金哥,历时三年,坚持原创,终于写出一部有新意有表达的剧本。对于为何会选择刘青云作为第一男主角,导演称从一开始就没考虑过别人。“我这部戏的男主角要满足三个条件:一要幽默、二要演技好、三要有东南亚风情。你想想,这除了刘青云还能有谁?”

  在导演心目中,刘青云是该片男主的不二人选,而更令他没想到的是,刘青云也同样非常喜欢这部戏,在看完剧本第一稿后就立即答应接演。“这些年大家看我演太多警匪枪战片了,我想说这一次的刘青云绝对是你们前所未见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