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吴建豪蓄胡须被赞高颜值 JunJin曝是粉丝

2016-05-27 09:10: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5月23日,电影《霹雳再现》在京举行媒体探班活动。当天,吴建豪、JunJin、张小斐、白凯南等主创齐集片场,吴建豪为电影留起胡子,被赞高颜值“科学怪人”。白凯南自爆和吴建豪“感情戏”,片场被“群殴”。

  本次在电影《霹雳再现》中,吴建豪的形象不同于以往,他表示,自己将塑造一个瘦弱、颓废的“科学怪人”,为了寻找意外丧失的“带电”超能力,沉溺各种科学研发。为了自己的外形更符合这个人物,吴建豪特意蓄起胡须,更在拍摄期间坚持5点钟起床健身,进组之后一直不吃晚饭。此外,首次和韩国天团“神话”成员JunJin合作,吴建豪坦言,虽然语言有障碍,但是两人合作非常顺利和愉快。

  “神话”成员JunJin以往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本次在电影《霹雳再现》中也有大胆的形象尝试,将会出演本片最大的反派角色。在采访中JunJin透露,这是一个可以操纵火的超能力者,自己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感到很新鲜也很特别。同时JunJin在采访中说,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吴建豪的粉丝,能有机会合作感到很幸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