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晓明确认加盟《加油!美少女》 化身BOSS担当励志导师

2016-05-27 12:36:2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黄晓明确认加盟《加油!美少女》 化身BOSS担当励志导师

  继羽泉加盟之后,5月27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正式公布第三位嘉宾,著名演员黄晓明确认加盟!据悉,《加油!美少女》是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爱六粮面独家冠名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将通过三个月的时间,为有梦想的美少女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 

  确认加盟的同时,节目组也公布了黄晓明的漫画版海报。不同于前两位学术派导师的画风,漫画版黄晓明显得格外暖萌。在暖色系的画面衬托下,黄晓明身着黑色正装登场。虽然衣着看起来BOSS气场十足,但是开朗又亲和的招牌笑容,让他看起来“呆萌”可爱。背景中的刺猬、白马、猴子等小动物让画面充满童趣,加上远处的童话堡垒,遥相呼应间尽显暖男气质。

  记者了解到,黄晓明在娱乐圈近20年的专业宝贵经验这次将在《加油!美少女》中毫无保留的和美少女学员们分享,帮助她们从有梦想的美少女学员成长为专业级明星艺人,成为名副其实的“精神领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