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EXO张艺兴将于27日公开首支SOLO新曲《独角戏》

2016-05-25 13:50: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EXO张艺兴将于27日公开首支SOLO新曲《独角戏》

张艺兴《独角戏》预告照片 图片=SM公司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张艺兴将于27日公开首支Solo新曲《独角戏》。

  5月25日凌晨,SM数码音源频道“SM STATION”公开了第16位主人公EXO张艺兴的新曲《独角戏》预告照片。照片中,侧颜出镜的张艺兴脸庞上挂着两行清泪,令人粉丝大呼心疼。

  《独角戏》作为SM Station的首支中文歌曲获得极大关注。据悉,该曲由张艺兴亲自作词并参与编曲,是一首讲述了男人哀切的暗恋情感的R&B体裁歌曲,将于韩国时间27日0时正式公开。

  粉丝们纷纷表示:“他自己创作的歌曲终于可以作为Solo上线了,坚持了那么多年太不容易了。”记者 高冰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