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王思聪独身亮相长沙10小时 投资真人秀(图)

2016-05-25 13:15:31|来源:红网|编辑:赵丹丹

  王思聪独身亮相长沙10小时  投资真人秀(图)

  王思聪坐镇节目录制现场

  多次调侃“我是歌手”以及“变形计”的王思聪,曾一度被传将加盟湖南台,但最终都不了了之。5月24日,网络爆出多张王思聪出入湖南广电大楼的照片,并附上王思聪节目现场录制照。红网娱乐获悉,王思聪此次来长沙并非参与节目录制,而是以监制和投资人身份坐镇新节目开录。(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红网娱乐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虽然湖南台不少综艺节目都向王思聪抛出橄榄枝,但都始终未能成行。此次王思聪亮相湖南广电大楼,只为以投资人、监制身份坐镇真人秀《hello!女神》录制,并在其中几个环节亮相。这档节目由芒果娱乐负责制作,也算得上王思聪与湖南广电的合作。不过这档节目并不会亮相芒果荧屏,将透过王思聪旗下的直播平台首播,与王思聪频繁微博互动的林更新亦是节目嘉宾之一。

  据红网娱乐了解,王思聪此次在长沙的行程相当匆忙,上午11点抵达后变开始工作,搭乘晚间9时的航班返回上海,全程不到仅有10小时。不同于以往出行总有美女相随,王思聪此次长沙的行程都只有工作人员陪同,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相当自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