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薛之谦《全员2》自封"和平使者" 欲要红透半边天

2016-05-24 13:50: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薛之谦《全员2》

  近日湖南卫视活捉一只特别想红的boy——薛之谦,本周将加盟《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他成为新晋加速队员显得十分活跃。这个耿直又逗比的段子手在节目中花样百出,画风奇特,让其他加速队员也倍感吃惊,究竟薛之谦放了什么大招?实在是太让人期待了。

  和平使者空降武林 演起一个人的独角戏

  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五期节目以武林至尊争夺宝典为主题,加速队员们回归武林,即将展开一场血雨腥风。而现代感太强的段子手薛之谦好像是与这古装武侠有点不搭的感觉,不过没关系,“和平使者”薛之谦很快就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在节目中开始了一个人的独角戏。不以完成任务为目的,只追随自己的初心,完成“想红”的使命。

  虽然薛之谦已经凭借他的段子和个人魅力红透半边天了,但他似乎不满足于此,作为一个非常想红的Boy,薛之谦此次来参加《全员加速中》表示非常兴奋,因为他认定,能在湖南卫视露面一定会让他彻底红起来,耿直得也是没谁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