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魅Sylvia》将演 金星携主创排练忙

2016-05-24 11:29: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麦戏聚《狗魅Sylvia》将演 众主创紧张排练忙

  麦戏聚《狗魅Sylvia》将演 众主创紧张排练忙

  随着六月的逐渐来临,距离新版《狗魅Sylvia》与观众见面的日子也越发临近。这部14年前风靡上海、口碑票房双重丰收的的话剧作品,将于6月2日至6月10日在修缮一新的美琪大戏院进行全国巡演的首站演出。近日,在排练厅中,我们见到了为这部作品紧锣密鼓地排练着的诸位主创,也揭开了这部全新升级的经典之作的神秘面纱。

  金星不惧素颜出镜 用心挑战另类角色

  作为享誉国际的知名舞蹈家,近年来金星因在担任评委、主持脱口秀时的犀利言辞而广为大众所知,而其中流露出的真性情、爱憎分明,以及丰富的阅历与见识,也让她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这次在排练场上,我们领略到了这位“毒舌女王”在荧屏背后的别样魅力:褪去旗袍的她穿着简单舒适的排练服,将长发挽在脑后,干净,利落。在排练中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回归到一个演员的起点,背词儿、走台、体悟角色……在阳光明媚的排练厅中尽情展现肢体的艺术。对两性心理的了解以及舞蹈功底的身后,让她驾驭此次所饰演的母狗Sylvia轻车熟路,也难怪有人会这么评论金星版的狗魅——“竟能把妩媚自尊柔情演得那样传神天然。”

  在排练间隙,金星还与我们分享了一段往事:在14年前《狗魅Sylvia》初排时,选择她来饰演Sylvia的决定曾遭到了一部分人的反对。然而胡雪桦导演力排众议,表示这个角色因为是演狗,肢体展现上一定要一个有很好的舞蹈功底的演员。正是这样的坚持造就了后来《狗魅Sylvia》的成功,也使我们在14年后的今天,对金星的别样诠释充满了期待。

  关栋天三度牵手金星 沈南奉献舞台首秀

  除了金星之外,在排练场上我们还见到了另一位大咖——在剧中饰演Sylvia男主人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话剧演员、被誉为中国京剧界的“帕瓦罗蒂”的关栋天。继《尴尬》、《暧昧》后,他将第三次于话剧舞台上与金星联袂出演。事实上,在前两部作品收获了很好的反响后,二人便一直期待着能够再度进行合作。《狗魅Sylvia》给了他们三度合作的机会,而之前二人所积累的默契与经验,在《狗魅Sylvia》中也得到了集中展现。

  此外,《狗魅Sylvia》还将成为著名主持人沈南的话剧舞台首秀。经常观看《金星秀》的朋友想必一定对这位机智幽默的现场主持印象深刻,而此次他将出演的,是略带油滑的心理医生一角。目前,剧组对于沈南的戏份实施了严格保密,这一段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看来只有等到现场演出时才会揭晓。

  托尼奖编剧笔下的百老汇经典喜剧 解读两性与中年危机

  《狗魅Sylvia》是美国著名剧作家埃.拉.格尼最得意的作品之一。这位曾获得过托尼奖以及两次普利策戏剧奖的编剧,敏锐地察觉到了人与狗之间的微妙关系,并将其写进了《狗魅Sylvia》之中。剧中看似荒诞的来自狗与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实际上折射的是对于两性关系以及中年危机发人深省的探讨。这,也正是这部百老汇经典喜剧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于此次的《狗魅Sylvia》,导演胡雪桦表示这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复排,而是全新升级的2.0版本。在排练场上我们也发现,这次的故事被搬到了上海发生,此外许多奇怪的翻译腔在这一版本中变为了更接地气的台词展现,其中还包含着对于很多社会热点的引用与讨论。相信即使你观看过14年前的版本,此次走入剧场,依然会获得不一样的理解与感悟。

  麦戏聚再度联手锦辉 让源自生活的戏剧走入生活

  秉持着“让源自生活的戏剧走入生活”的麦戏聚是大麦集团的戏剧品牌,从成立以来把很多不同形式的戏剧带到了许多城市的舞台,让更多观众接触并爱上多样的戏剧文化。此次与金星以及各个合作方一起合作全新《狗魅sylvia》2.0的演出,正是看重了金星在个人风格以及表演魅力上受到的各个年龄阶层的喜爱,而麦戏聚也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让中国的观众更接地气的感受百老汇的魅力。

  据悉,话剧《狗魅Sylvia》2.0版本,6月上旬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之后6月17日至19日将转战北京,随后在全国多地进行20余场的巡演。随着国际上“戏剧直播录像”形式的流行,投资方还表示话剧《狗魅Sylvia》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拍摄成戏剧电影在剧院播放,届时观众可以在全国各地的剧院通过大银幕看到这部由金星主演的话剧《狗魅Sylvia》。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