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杰:质疑声一辈子都会有 那才让我前进

2016-05-23 13:26: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张杰

  质疑声一辈子都会有

  娜娜一直在鼓励我 这样才最好

  国际在线:出道12年,你觉得你在音乐这条路上的转折期是在什么时候?

  张杰:我觉得04年自己刚入行,那个是一个时期,07年也是自己的一个时期,又重新出发,13年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让更多的人了解我,这几个都是我比较重要的转折期。

  国际在线:在这几个转折期,你最大的领悟是什么?

  张杰:我觉得当每个人有压力的时候,就是要蜕变的时候,所以我希望每个人当压力来的时候去面对他,然后去迎接他,这也是我这些年的一个感觉。最重要的是要跟朋友去倾诉、互相聊天。我记得在07年、09年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压力,那时候幸好有很多的朋友,包括很多歌迷给我很多鼓励,很很谢谢大家。

  国际在线:包括刚出道的时候,你会听到一些质疑,怎么面对这些质疑?

  张杰:我觉得质疑声一辈子都会有的,有质疑才会让自己有前进的动力,这个是并存的。我现在把这些质疑声变成我前进的动力。

  国际在线:在你备受压力的时候,娜娜有没有给你什么样的鼓励?

  张杰:一直都有鼓励,我觉着两个人这样才会更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