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首探班 徐正曦化身国民初恋

2016-05-23 14:47:45|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人生若如初相见》首探班 徐正曦化身国民初恋

《人生若如初相见》首探班 徐正曦化身国民初恋

  由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匪我思存原版小说改编,徐正曦、韩东君、孙怡等主演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横店热拍中。近日,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徐正曦身着一身米白色风衣,帅气亮相。

  徐正曦一人分饰两角 与孙怡上演清新初恋

  该剧以民国初年风云动荡与大家族血亲恩怨为背景线索,讲述了向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与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之间的爱恨纠葛。剧中徐正曦首次一人分饰“两角”,挑战潘箭迟双重性格,热血高冷切换不费力。剧中他演绎“国民初恋”,就是这么一个孤独却寂寞的人,却为了秦桑(孙怡饰)不惜放下一切,痴情且真诚,在采访中,徐正曦表示,徐正曦表示,他有信仰,有理想,但为了秦桑不惜放下一切,他的纯净只对秦桑一人。希望大家看个这个人物的时候,能够被他的真诚所打动。

  徐正曦畅聊剧组趣事 化身运动达人狂支招

  探班当日,徐正曦成为现场气氛活跃剂,不仅调侃老戏骨,还畅聊剧组趣事。面对记者夸奖自己满脸胶原蛋白,徐正曦笑称,是孙怡介绍的粉底效果好,现场大方推荐。被问到如何在满档拍摄期间保持好气色的秘诀,徐正曦坦言自己一有空就去运动,还简单示范了几个健身动作。

  另外,由徐正曦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敬请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