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九牧王杯”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揭晓

2016-05-21 12:40: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柏漪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大学生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九牧王杯”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于5月20日在北京751D·PARK举行。

    本届新人奖评选历经推荐征稿、初评、入围作品制作、终评等流程,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78所服装专业院校推荐的570位优秀毕业生和研究生的参评作品。作品内容《2016/2017秋冬成衣流行趋势提案》,通过提案全面考察设计者企划和分析的能力,入围终评的50位选手将参加包括立体裁剪以及作品实物表现的综合评比,最终,韦艳梅、刘俊杰、马冰清、王雪瑶、王琴、欧铸辉、潘婷婷、周冬梅、陈传强、罗琳娜脱颖而出获得“新人奖”。获得“2016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的院校是:江西服装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艺术与工程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闵悦、谢平、侯玲玲、蒋卓君、吴晶、王文丽、陶宁、郭卉 温海英、陈宇、张立川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男裤第一品牌、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先品牌,一直依托强大的品牌,体验式的零售环境以及丰富的商品品类,从而成为精英男士的专业着装顾问。九牧王创始人林聪颖先生在狠抓品牌发展的同时也自愿担负起为中国服装设计培养新人的社会责任,在九牧王赞助“新人奖”的两年里,许多优秀的新人奖获得者通过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在设计行业中初露锋芒,进入国内大型服装企业承担重要的设计任务,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等。

  新人奖评选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的面向全国高校时装设计优秀毕业生的专业评选活动,自1995年推出以来,通过20年的不懈坚持,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从中走出,成为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当下这个快速变革与高速发展的时代,“新人奖”与这些设计新人们也面临着莫大的机遇和艰难的挑战。九牧王聚焦新人奖,助力“新人奖”在设计激情和创意实践上获得提升,同时提出不忘初心,不失匠心的理念,望新人们在新的时代里保持沉着、冷静,通过脚踏实地的积累与沉淀,实现设计理想。

  随着推荐优秀毕业生参评的时装院校逐年增加,“新人奖”评选累计接收全国时装设计院校推荐的优秀毕业生达9400余人次,经过激烈角逐与评选,共计700余人次进入终评,其中174人获得“新人奖”。优秀设计作品凝聚年轻莘莘学子的设计智慧与才华,同时也呈献了他们对于匠心精神的理解与融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