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花样姐姐2》神秘人突降 宋丹丹惊叫扑怀(组图)

2016-05-20 10:18: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花样姐姐

  本周六晚,“花样团”大部队起航南极。宋丹丹和王琳则留守阿根廷,继续走完“花样团”还未来得及欣赏的旅途。而在此时,酒店有一个神秘人正在悄悄等待,当宋丹丹打开房门,意外的神秘来客让宋丹丹兴奋地连连跳起,惊叫着扑入怀中。

  目送“花样团”起航,宋丹丹和王琳带着对南极的不舍离开码头。但没有7个人的欢声笑语,两人行的旅途总有点孤单。此时,宋丹丹并未察觉,一个神秘人已经在房间等候多时,期盼着给宋丹丹一个意外惊喜。当宋丹丹打开房门,突然闪现的身影让宋丹丹有些恐慌,但当宋丹丹认清眼前来人时,激动地难以抑制兴奋之情,高兴地像个小孩般蹦跳,尖叫着扑向神秘人怀中。

  神秘人到底是谁?是为宋丹丹写下情书的老公?或者给王琳送过惊喜再次重归的李治廷?还是将另有其人?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