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然剧社《2.14》7月2日北京上演

2016-05-20 17:34: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2.14

  忻然剧社的最新话剧《2.14》将于7月2日登陆北京壹空间。剧中,男主角李飞陷入了2月14日的无限循环,这使他得以用尽各种方法去挽回前女友的芳心,终于在一次次碰壁之后蓦然回首、觅得真爱。

  忻然剧社是新近成立的话剧社团,以舞台剧创作、演出为中心,并同时创作相声、网络剧以及专题定制剧等表演艺术项目。他们的创作以喜剧为载体,将天津文化中的“乐观”、“哏”融入剧中,让您在嬉笑怒骂间品味社会百态。

  《2.14》故事梗概:  

  都说人生没有彩排,可是如果真有彩排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2月14日,是一个有人爱有人恨的日子,主人公李飞就属于第二种,不仅是因为他是单身狗,而且是在上一年的这一天变成单身狗的,更要命的是今年的情人节,那个去年和他分手的女友和别人领证了,多重打击同一时间袭来,任谁也受不了。可是第二天醒来,他发现自己还是身在这个悲催的2月14日,第三次第四次醒来都是,他好像无限的困在这一天出不来了,这时,他有了一个想法,想试图改变这人生中最悲惨的一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