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极限男人帮"挑战连体骑行 "神算子"黄磊尽显先见之明

2016-05-20 14:01:0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极限挑战

  继上一期台北之旅后,“极限男人帮”连夜赶赴位于宝岛台湾最南端的垦丁,并开启了一场自行车拉力赛。男人帮这一次被“兄弟之绳”两两捆绑连体,并要靠着自己选择的自行车破风骑行。最终,三组“连体哥哥”中谁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又闹出了哪些笑话?本周日晚的21点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中,这场 “纵贯线”之旅中自有答案。

  “极限男人帮”兵分三路 张艺兴关键时刻掉链子

  任务一开始,导演组要求“极限男人帮”六兄弟每人写出自己心中“人与人之间最舒服的距离”。“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哥哥们乖乖照做,然后发现这又是导演组设置的“陷阱”:几位哥哥组合后必须两两在身上挂着一个绳索连接起来,并且24小时内不能松绑分离,还要一路骑行完成“环保自驾游”。并且,这根绳索的长短,是由每组成员刚刚写下的数字之和来决定的。

  此时,他们面前已出现了六辆型号不一的自行车。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孙红雷和王迅成为“红迅”的组合,得到了最具年代感的“破落”大二八和最高端、性能最好的公路车。而黄渤和罗志祥的“渤罗”组合则拿到了具有“贵妇优雅”气质的淑女车。黄磊和张艺兴“师徒”两人则获得了山地车,也还不错。

  随后他们兵分三路出发。孙红雷虽然“出师不利”拿到了“老古董”大二八,但是气势依旧。一旁与之连体的王迅还没准备好,就被红雷的绳子牵着滑行了起来。相比之下,黄渤和罗志祥则是一路优雅,骑着车子不紧不慢地跟在他们后头。“师徒”两人就比较惨,明明是第一个拿到车子准备出发的,但是张艺兴的车子却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黄磊只好立马停下车子帮助“小绵羊”修起了车链。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