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橙汁CP重返校园时代 宋智孝追问陈柏霖初恋(图)

2016-05-19 10:26: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宋智孝陈柏霖

  本周日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在陈柏霖的盛情邀请下,宋智孝赴约台湾,体验风土人情魅力的同时,感受陈柏霖成长的地方。橙汁CP重返校园,再回青涩时代。篮球场上的甜蜜表白、街边小吃的熟悉味道……当然,最能激起宋智孝好奇心的,还是校园初恋这件事。面对宋智孝的接连追问,陈柏霖竟紧张至流汗!

  为了让宋智孝更加了解真实的自己,陈柏霖选择带其重返母校。篮球场边,悄然飞到宋智孝身边的纸飞机以及楼梯上陈柏霖高呼的一句“撒拉嘿呦”,将时间一秒拉回青春懵懂时期。再加上陈柏霖的那身帅气校服,还真有种台湾偶像剧的即视感。纯真却甜蜜的表白让一旁的宋智孝心花怒放。但可别忘了,与关键词“校园”形影不离的,还有那最为难忘的“初恋”。热恋中的情侣总是不忘询问对方罗曼史,赶上这么好的时机,宋智孝当然不能放过,直截了当追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我想看”,身旁的陈柏霖竟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定过神后试图用“太多了”搪塞过关。而接下来陈柏霖与陌生女子的拥抱,似乎让“初恋谜团”越陷越深。有网友议论:“不会真撞见柏霖的初恋了?”面对宋智孝的好奇追问,陈柏霖如何巧妙回应“初恋”,少年时期的他又会有怎样的秘密?本周日晚20:20,重回纯爱时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