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橙汁CP亲密游戏 宋智孝“女友力”Max欲背陈柏霖

2016-05-18 09:45: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橙汁CP宋智孝陈柏霖

  上周,结束了度假旅程的橙汁CP在北京继续甜蜜上路,不仅合体亮相发布会,陈柏霖与宋智孝还完美重现了《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经典告白桥段,简直是甜倒了无数网友。在最新曝光的一组未播花絮中,橙汁CP甜蜜依旧,游戏女王宋智孝还“女友力”Max地想要背起陈柏霖,让不少网友大呼精彩!

  在早前的节目中,橙汁CP曾去往巴厘岛甜蜜度假,两人在海边酒吧大玩情侣游戏的甜蜜画面,相信不少网友还历历在目。此次曝光的未播花絮,便是两人参加情侣游戏的甜蜜片段。按照规则,情侣需要站在折叠的越来越小的报纸上,坚持最久的情侣即为获胜。最初,报纸的空间非常宽裕,橙汁CP没有费力便通过了考验。随后难度升级,两人便抱紧彼此,依偎着站在半张报纸上,动作、神情相当亲密。再次折叠之后,报纸的大小仅能容纳一只脚的空间,陈柏霖原本想背起宋智孝,但无奈失去平衡导致失败,陈柏霖还非常体贴地表示失败与智孝无关,都是他自己的问题,“是我太有自信了,我以为自己一只脚就可以把她背起来。重点不是她的重量,是我的力量。”游戏女王宋智孝则胜负欲爆棚地表示十分后悔自己穿了裙子,她表示如果穿裤子的话,一定会背起陈柏霖再来一次,简直是“女友力”Max!到底甜到爆炸的橙汁CP还会有哪些亲密的举动,本周日(5月22日)晚20:20,我们一起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