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2016司马台长城跑音乐节火爆上演

2016-05-17 09:47: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司马台长城跑音乐节

  2016年5月14日,北京2016司马台长城跑音乐节在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火爆上演。

  36小时不停歇,从酒吧预热party到长城跑,到夜晚长城剧场的室外音乐节,再到火辣的温泉派对,古北水镇始终都能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和体育与时尚结合的跨界体验,这是今年北京最酷的长城跑!最硬的音乐节!

  长城跑是以正在跑步的人穿越长城为主视觉形像,融合音乐节的音乐理念与5公里路跑的跑步理念,在中国长城中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和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举办。本次活动对每一个参与者而言,不仅仅是一个远离都市喧嚣的假期,更是一段在户外与友人欢聚的美好回忆。  

  本次音乐节还邀请到多位国际大牌艺人和数十位优秀的本土艺人加盟,打造前所未有的感官与试听体验,艺人阵容里有2014年百大DJ排行第19位的Deorro、全球最火Drum & Bass乐队Pendulum的DJ Set、最"硬"百大Hardstyle DJ Frontliner和Code Black,全球最纯正的英国Drum & Bass MC Verse和荷兰Hardstyle MC Barricade也前来助阵。“长城跑音乐节”将成中国最具品质独具特色的户外音乐现场,让你身在国内即能享受最震撼派对现场!  

  音乐节重磅嘉宾“熊猫”Deorro来啦

  作为2015年DJ Mag百大DJ第28名,Deorro不仅制作功力深厚,拥有超高人气,长得也非常可爱,广大Ravers都称他为Panda。

  在过去的两年中,Deorro已成为在商业上最受欢迎的制作人/ DJ。作为年轻的House音乐天才,Deorro已积累了数多令人振奋的唱片,在与Steve Aoki, Chuckie, Laidback Luke, Carnage, Diplo, MakJ, Tommie Sunshine, R3hab, & Alvaro等音乐界的大咖一起合作后,他创作了大量的原创音乐。Deorro的快速成长和忠诚的“Panda Fam”的粉丝,不仅仅证明了他在过去的几年中的努力,也说明了他的音乐巅峰期尚未到来。

  最"硬"百大DJ Frontliner来古北水镇

  Frontliner是一位真正的Hardstyle先驱人物,他的音乐变化多端,每一首出品的单曲都非同凡响。

  2012年开始进入DJ Mag百大榜单,至今从未跌出,最高排名时百大第37位。该DJ很擅长带动现场的气氛,曲风强硬中带着幽美的旋律。从拉斯维加斯到澳大利亚,从Symbols音乐节到Weekend Warriors的现场,Frontliner那能量爆棚掀翻屋顶的音乐总能在各大音乐节的主音舞台上留下史诗般难忘的一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