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の童话”- 亲子动漫音乐会开演在即

2016-05-16 10:13: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5月22日《“爱の童话”- 亲子动漫音乐会》将在文化学府——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盛大开演,这场由动漫迷期待已久的音乐会由北京意知尚室内乐团倾情奉献。本次演出挑选的曲目大部分来自宫崎骏与久石让的经典合作的作品,曲目涵盖《千与千寻》、《龙猫》、《天空之城》、《哈尔的移动城堡》、《狮子王》、《马达加斯加》等脍炙人口的动漫音乐。

  动漫是很多大人和孩子们的最爱,一提到动漫,几乎每个孩子和大人都能如数家珍,尤其是动漫大师宫崎骏的作品,以其温馨又饱含哲理的特点,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当宫崎骏的动漫遇到久石让的音乐——一个个经典的动漫形象,一曲曲熟悉的美妙音乐,便承载着一段段童年的美好憧憬和回忆,在无数个夜晚伴着我们进入甜蜜梦境。 本次由北京意知尚室内乐团精心打造的“爱の童话” 亲子动漫音乐会。以视听结合的形式,将数十部世界经典动漫名曲在这个夏天完美呈现。演出的曲目包括《千与千寻》、《风之谷》、《龙猫》、《天空之城》、《菊次郎的夏天》《哈尔的移动城堡》、《狮子王》、《马达加斯加》、《哈利波特》等经典动漫电影作品的主题曲。  

  北京意知尚室内乐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支全新组建的职业化室内乐团。在现任艺术总监张伯伦先生的带领下,乐团致力于古典与现代精品音乐文化的推广与传播。乐团经常与众多世界知名的独奏家合作,在演出内容和形式上均有很大的突破与创新,从古典音乐到动漫精品,乐团都有所涉猎,并力图打造独树一帜的乐团风格。    

  为迎合市场需求,使每位听众都能听到这场期待已久的音乐会,演出将于2016年5月22日10:30和15:00上演两场。演出现场还会推出轻松好玩的亲子活动,定会给听众带去不一样的体验。  

  演出日期:2016年5月22日  10:30  15:00 

  演出地点: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票价:300元、200元、100元、50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