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刘烨天下霸唱助阵中南影业片单发布 《摸金符》将登上大银幕

2016-05-10 07:47: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刘烨天下霸唱助阵中南影业片单发布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5月9日,中南影业在京举行战略发布会,中南影业 CEO 刘春、中南影业总裁常继红携当红一线男星刘烨、杨祐宁以及著名导演尹力、著名作家兼中南影业首席文学官天下霸唱等主创一同登台亮相,公布中南影业2016最强片单。

  此次中南影业公布的最新片单,包括由刘烨、王珞丹、杨祐宁主演的《我的战争》,知名导演曹保平执导的《追凶者也》、《白麻雀》、《秦末无刀》三部精品,尹力导演五年磨一剑的谍战史诗《白橘子》等。而出自《鬼吹灯》系列小说作者天下霸唱之手的3D魔幻动作大片《摸金符》,也在本次发布会中压轴亮相。

  现场,刘烨和杨祐宁为主演的战争大片《我的战争》站台,两位演员纷纷表示,这是一部“中国真正的战争大片”,具备好莱坞水准,堪称“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刘烨在片中饰演被称作“中国队长”的硬汉军人角色,他直言“电影拿到世界也不掉价,绝对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电影。”。杨祐宁则透露自己将和刘烨、王珞丹上演一场虐人的三角恋。据悉,《我的战争》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上映。

  发布会上,中南影业还宣布了与知名导演曹保平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并公布了双方合作的三部电影,分别是计划在今年之内上映的黑色西部片《追凶者也》、女性情感史诗题材《白麻雀》以及古装武侠片《秦末无刀》。作为国内顶尖导演,曹保平曾凭《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烈日灼心》等影片获得国内外大奖无数。此次曹保平与中南影业合作推出的三部影片,既有他一贯擅长的黑色犯罪题材,也有其首度执导的古装武侠电影,必定会为中国影市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尹力导演筹备多年、由“中国电影教父”韩三平担任监制的谍战史诗大片《白橘子》也浮出水面,该片时间横跨建国前后20年,揭秘中美关系破冰种种内幕。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且不久前与好莱坞战略合作,好莱坞一线演员或将加盟出演。而翻拍自国内经典之作的新版《跟踪追击》同样也是谍战题材影片,同样值得期待。

  此外,3D动作魔幻大片《摸金符》在本次发布会上压轴亮相,这部集魔幻、动作、悬疑、惊悚、喜剧、爱情元素于一身的商业巨制,将是中南影业近期的最重磅之作,改编自天下霸唱的最新小说《摸金符之天魁玄宫》,同样为古墓探险题材,天下霸唱亲自担任编剧,而中南影业也将邀请国内一线明星大咖加盟。谈到新作《摸金符》,天下霸唱表示:“该片的想象力和故事架构完全超越《鬼吹灯》,可以说是《鬼吹灯》的升级版。我亲自去大兴安岭等地搜集素材,还跟采访了许多有下乡插队的经历的人,力求故事的真实感。”

  发布会上,中南影业总裁常继红表示,此次公布的7部新片只是第一步,未来中南影业还会与多位大牌明星、导演、制片人合作,打造战争、魔幻、动作、武侠、爱情、喜剧、公路等多种类型化影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