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文章新戏女主叫马俐:伤口新鲜 工作是救赎(图)

2016-05-06 06:58:57|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赵丹丹

  文章新戏女主叫马俐:伤口新鲜 工作是救赎

文章

  冯小刚本色出演《老炮儿》,过了把瘾,他一嘚瑟说以后当演员算了,老徐最近也热衷于当徐演员,都狡猾大大的,人人都买入的时候,他们就抛出。现在明星当导演的趋势完全挡不住,新晋导演阵营中又添文章同学。中国明星跨界,眼睛比较扎堆盯着青春、喜剧、搞笑这些上了保底票房保险的类型片,文章的《陆垚知马俐》貌似也是一部“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情感长跑轻喜剧。

  年初文章做《少帅》宣传时老哭,据说是为角色演出了忧郁症。估计还是这两年经历被舆论唾弃的后遗症,万夫所指,压力之下,很容易触景生情,用角色浇胸中块垒,这么说,表演、写作都算有情感宣泄功能的职业,导演更加是疏导利器升级版,因为演员在手任尔摆布。李安说过,儿子石头在纽约大学念戏剧系大三的时候,突然说要去好莱坞演电影,“当时我觉得,那个报应终于到了”。因为导演与演员是对立面,认真的导演对演员要求严格,合作愉快便罢,摩擦、冲突也难免。导演老爸李安担心儿子被别的导演折磨。

  据日前曝光的《陆垚知马俐》宣传片看,相关合作明星宋佳、包贝尔都用虐演员、细节控为导演点赞。文章演戏是一个比较投入、演技和努力都还算兼备的类型,当导演了也如是要求演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