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武神赵子龙》收官 贾青比林允儿更圈粉?

2016-05-03 10:40:45|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武神赵子龙》收官,赵子龙与林允儿组成的“双林cp”。春季爆款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今日将在湖南卫视收官,该剧由林更新与韩星林允儿主演,高颜值cp组合成为热议话题,该剧将于5月5日登陆四川卫视进行1.5轮播放。

  《武神赵子龙》收官 揭秘贾青为什么比女主更圈粉?

  《武神赵子龙》收官

  《武神赵子龙》剧中特别设计了正邪双方的矛盾,代表正义的一方是忠义谦逊的赵子龙(林更新饰),而反方却是不断黑化的高则(金桢勋饰)。本来惺惺相惜的两人因种种原因成为对敌,两人之间多次的激烈决斗也成为剧中武打戏的精彩亮点。而在大结局中,赵子龙与高则之间剑拔弩张的终极一战也颇有看点。

  《武神赵子龙》收官 揭秘贾青为什么比女主更圈粉?

  《武神赵子龙》收官

  剧中最受人瞩目的除了“龙则”二人的相爱相杀模式,赵子龙与林允儿组成的“双林cp”也十分有看头。不论是之前赵子龙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情感纠葛,还是赵子龙与马玉柔(林允儿饰)之间的推拉式互动,偶然互动的小甜蜜、并肩作战的小默契,暗藏“你撒娇来我宠溺”的暧昧之感皆受到网友的欢迎与推崇,同时高颜值的画风和虐爱纠缠的矛盾情节也为“双林cp”增色不少。赵子龙终于理清心中的情愫,认识到“人不能永远活在回忆里”,“决定往前看”成为结局之夜的亮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