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谁是大歌神》齐秦谈生命中三个女人:长姐如母、旧爱如妹

2016-05-01 08:55: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谁是大歌神》齐秦谈生命中三个女人

  今晚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将迎来“音乐浪子”——齐秦。人们都说齐秦的一生中有三个最重要的女人,姐姐齐豫在音乐上的启蒙之恩,事业巅峰时期与王祖贤的传奇爱情,和妻子孙丽雅幸福的婚姻生活。此次三位中到场两位作为猜评团一员已是令观众激动不已,而齐秦自己竟在现场还谈起了与王祖贤的17年恋情,可谓是劲爆十足啊。

  “天使与狼”,齐秦齐豫姐弟情深

  一个家庭同时出现两位顶级歌手是一件极其难得的事情,齐秦与齐豫一个“天王”,一个“天后”姐弟俩叱咤华语乐坛多年,从未衰落。姐姐齐豫的到场助阵也让齐秦格外兴奋,现场俩人还演唱了《橄榄树》与《狼》的合体版本,天籁之音前所未有,令观众大饱耳福。此外,在节目中齐秦还讲到了自己的音乐启蒙人就是姐姐,从小就跟着姐姐参加合唱队,姐姐第一份比赛得到的奖金,就为自己买了一把8000元的吉他。在当时来说,这个价格是十分高昂的,普通的吉他也就是四、五百,齐豫人生的第一桶金全部花在了齐秦身上,只因为觉得弟弟喜欢音乐,觉得他可以弹得很好。俗话说“长姐如母”,齐豫疼弟弟也确实是有目共睹,令人羡慕不已。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