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众多喜剧人加盟《我为喜剧狂》 持续爆笑热潮(图)

2016-05-01 09:45: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众多喜剧人加盟《我为喜剧狂》 持续爆笑热潮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已经结束,但是观众对小岳岳,郭麒麟,艾伦等人的喜剧节目仍然意犹未尽,《我为喜剧狂》给观众送福利了,《欢乐喜剧人》将全明星阵容打包加盟《我为喜剧狂》,在这个春天继续为观众演绎一场生动别致的狂欢盛宴。除了导师于谦、英达和蔡明,也会邀请郭德纲、岳云鹏、郭麒麟、艾伦等喜剧人加盟节目,让观众欢乐不停。

  据悉,第一期节目于谦老师就请来了德云社元老郭德纲前来开场助阵,两人搭档10余年,一路走来,彼此彰显,很多郭德纲的哏也只有于谦能够接得住,捧得好,带给观众无尽的欢乐包袱和艺术享受,期待两人也能够在场上再次演绎一场默契搭档。小岳岳除了本行相声令人期待之外,如果能够来一首魔性的洗脑之歌《五环》也是极好的。英达作为中国情景喜剧掌门人,也是老戏骨,幽默搞笑,浑身是戏。毒舌蔡明也是凭借一姐地位邀请了艾伦、韩云云等人加盟助阵。“全是千年的狐狸,你玩什么聊斋啊。”“人是微缩的,心是猥琐。”等毒舌金句更是深入人心。期待在节目现场再次听到蔡明老师的毒舌金句。

  这档有众多喜剧人加盟的节目《我为喜剧狂》,在5月12号晚上9点,湖北卫视与你准时相约,将爆笑热潮持续到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