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林峰开唱女友吴千语助阵 手部受伤被当成特效(图)

2016-05-01 14:48: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林峰开唱女友吴千语助阵 手部受伤被当成特效

  4月29日,2016年《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一连三场的演唱会举行首场。女友吴千语、妹妹林夏薇、霍汶希、洪卓立、泳儿、黄伟文、梁烈唯、杨受成与太太陆小曼等大批圈中人捧场。但当晚他手部不慎割伤,流了一手的血,他自己没发现,搭配红色衣服,不少观众还以为是做效果。

  暌违红馆三年,为以最佳状态会见歌迷,林峰连月来闭关“禁欲”进行地狱式操练,从160磅减磅至139磅,练就一身魔鬼肌肉。

  演唱会一开始林峰以吸血鬼王子的装扮躺在透明“棺材”中出场,创意大胆十足。随后一连串劲歌热舞令全场歌迷为之疯狂。最近看点的魔鬼肌肉不仅大方秀给观众看,更加码喷水,倍增性感诱惑!而早前搬离与女友吴千语在薄扶林的同居爱巢,与女友暂时“分居”的林峰不知是否“禁欲”太久,在一段搏命飞天吊钢丝表演中,惊现裆部巨雕,让人简直看红了脸。

  林峰完成首场演唱会后接受媒体访问。他表示手上的伤应该是被衣服上尖锐的饰物割到,突然间感觉到手上凉凉的再看地板上已经一小滩血在。但当下只担心会在跳舞时滑到,而不是想要止血。没喝酒一段时间的他在祝酒时一举杯就一口把酒都喝光了。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