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来吧冠军》吴奇隆古巨基贾乃亮组队撩女神 一大波道具上演 "连环杀"

2016-05-01 08:05: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来吧冠军》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5月1日20:30将播出第五期台球项目对抗。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刘莎莎对抗吴奇隆古巨基新晋加入的明星“终结者队”。

  潘晓婷和刘莎莎能力展示环节,眼花缭乱的花式台球打法直接让明星队看得“魂都吓走了”,不过自认台球技能拿得出手的吴奇隆古巨基贾乃亮迅速组成男神诱惑队,实力干扰两位女神比赛,启用道具和锦囊之多,使用之频繁,创下节目史上之最。疲于应付的两位冠军也急喊:这些都是谁想出来的。而反转大戏岂会轻易上演,Ella道出绝望,“这球像是她们养的。”

  两位女神气质高贵,再加之台球本身是极为优雅的运动,本期对抗十足养眼十足炫目。作为“何书桓“粉丝的刘莎莎迷妹上身,一度犯迷糊;一向优雅干练的潘晓婷其实私下里做鬼脸嘟嘴是枚萌萌哒的女神。Ella 大摆拗造型胡乱指挥频遭嫌弃,贾乃亮耍帅出场自带赌王BGM,古巨基用“玉女棍法”画面太美逗翻全场。新婚不久的吴奇隆性格变活泼,勤俭持家到去偷捡比赛中掉到地上的硬币。明星队背杆王缩杆王加玉女棍法能赢得一胜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