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贞恩浪漫婚纱照曝光 准新郎财力雄厚

2016-04-30 08:02: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图片默认标题

  经典韩剧《巴黎恋人》女星金贞恩结婚照曝光。在照片中,金贞恩穿着婚纱尽显优雅姿态,美丽的微笑透露出婚前的幸福感。依偎在体格高大看起来稳重的新郎怀中的金贞恩不禁让人联想到正在美梦中的女人。 

  在“城市天使”婚纱创意广告中,怀着悸动紧张感的准新娘在秘密花园和新郎自由自在的跳舞,没有实现的画家梦想也在画报中展开。在鲜花围绕的客厅里,拿着面纱玩耍如同纯洁的天使一般。总设计由与金贞恩有20年友谊的理事郑允基担任。 

  将于下个月在美国举行婚礼的金廷恩准新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准新郎是离过一次婚,并养育小学生女儿的,年长一岁的美籍韩国人朴某(41)。

  经媒体的取材结果,朴某是美籍韩国人现在居住在首尔汝夷岛IFC大厦,是外国金融界投资公司的基金经理,不仅拥有俊秀的外貌,还有雄厚财力。见金廷恩前的3年前与前妻A某离婚。去年末,有关结婚的消息被报道当时,被报道两人是同岁,但是准新郎其实比金廷恩年长一岁,是1975年生。金廷恩在发表结婚消息之后,媒体通过各种渠道见到了朴某前妻A某的好友U某,并确认了以上事实。虽然想通过U某采访A某,但遭到A某的拒绝。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