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冬雨料理吃坏余文乐 宇宙CP再挑战亲密照

2016-04-30 09:36: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图片默认标题

  见识过了陈柏霖的好厨艺,感受到了清新CP的“美食天赋”,这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周冬雨也即将大显身手,亲自下厨为余文乐准备早餐。可就当余文乐吃下这充满爱意的早餐时,脸上突变的表情告诉我们,这是一份“黑暗料理”。而在即将展开的行程中,宇宙CP再次挑战亲密照,不知道这次,气氛会如何?

  清晨起床,周冬雨计划给余文乐做一份爱心早餐,不懂厨艺的她只能借助早餐速成教程。只见她一边狂倒油一边狂往鸡蛋中撒盐,并自言自言“阿乐喜欢吃老一点的鸡蛋还是年轻一点的”,最后以“笑脸”图案装盘。看到这份“杰作”,周冬雨自己都忍俊不禁。于是,鬼马精灵的她干脆“嫁祸于人”,称这是别人准备的早餐。小伎俩被余文乐瞬间识破,半信半疑地咬下一口,果真如预想中一样,如假包换的“黑暗料理”,瞬间表情大转变。虽然早餐卖相不太好,但余文乐还是感受到了来自周冬雨满满的爱。吃完早餐,宇宙CP奔赴骑马场。意外的是,曾因抗拒拍摄亲密照而导致彼此间摩擦的周冬雨,竟主动提出要亲密合影。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两人恋情迅速升温,越发甜蜜。不知道这次,周冬雨能否顺利与余文乐来次亲密接触?本周日(5月1日)晚20:20,一起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