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欢乐颂》结局邱莹莹和谁在一起了 邱莹莹结婚了吗

2016-04-29 10:23:03|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当下比较火爆的电视剧应该就是欢乐颂了,这个电视剧聚焦都市年轻女性的生活,成为很多人在网络上一直讨论的内容。故事的剧情也很受人欢迎。剧情邱莹莹的角色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虽然大家对于邱莹莹都没有很好的脸色,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应该可以看到邱莹莹的成长的。

  《欢乐颂》结局邱莹莹和谁在一起了 邱莹莹结婚了吗

  《欢乐颂》邱莹莹结局和谁在一起 邱莹莹结局结婚了吗

  电视剧《欢乐颂》18日开播,剧中演员杨紫饰演邱莹莹。邱莹莹相貌平平能力一般出身普通,就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因此,这样一个平凡的姑娘,邱莹莹的感情走向就更加引发人的好奇心。《欢乐颂》的故事背景定位在“魔都”上海这座现代化大都市,从外地来到上海想站稳脚跟的三个性格迥异的女生,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一起合租在一个叫欢乐颂的小区里,与智商超群业务能力出众的海归安迪和富二代出身的曲筱绡成为邻居。五个身份背景各不相同的女生,在朝夕相处中彼此认识对方,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闹剧。

  原著小说中邱莹莹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邱莹莹在五个女生中是贴近我们现代生活的一个人物角色,邱莹莹相貌平平能力一般出身普通,就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因此,这样一个平凡的姑娘,邱莹莹的感情走向就更加引发人的好奇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