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最好的我们》热播 刘昊然晋升国民好同桌

2016-04-25 14:50:26|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最好的我们》热播 刘昊然晋升国民好同桌

《最好的我们》热播 刘昊然晋升国民好同桌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最近,你有没有被这样一部一句话就戳中泪点的网剧打动?网剧《最好的我们》热度势如破竹,上线仅六集播放量已突破2亿。随着该剧热度的升温,剧中的男一号余淮和男二号路星河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刘昊然一路吸粉晋升国民同桌,而王栎鑫的角色则是让观众“爱恨交织”。

  4月23日,王栎鑫来到厦门集美大学踢馆十佳歌手。现场,他一展路星河的霸道总裁魅力,再次替《最好的我们》圈粉无数。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的扮演者王栎鑫和班长徐延亮的扮演者刘启恒与厦门集美大学的十佳歌手们展开了一场“奇葩对大咖”的PK。

  而面对网上一些对路星河的争议,王栎鑫表示毕竟是新增加的人物,大家有反弹情绪也可以理解,对于那些喜欢路星河的粉丝自己也十分感谢,现在剧集还在持续更新中,也请大家期待一下后续发展。刘启恒还现场爆料选角内幕:导演为了找路星河的演员没少费劲儿,终于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相中了王栎鑫,而他演得也确实非常好。

  刘昊然晋升国民好同桌,耿耿余淮牵动人心

  在5、6集中,余淮的“国民好同桌”模式进一步升级,为了能和学渣同桌耿耿“长相厮守”,余淮化身成为“随身家教”,平时跟在后面唠唠叨叨督促她不算,连吃饭时间都任劳任怨地为她讲题。耿耿说没时间去补习,余淮第一个炸毛,那句”你成绩那么差还不补课,时间都用来玩了吧”表面上是嫌弃,实则关爱满满啊!

  接下来的剧情中这对"同桌CP"是否还会“发糖”?想知道答案就请继续关注《最好的我们》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