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张伟宋小宝组搞笑者联盟 "衰神"附体一路躲出个春天

2016-04-25 13:54: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大张伟宋小宝

  湖南卫视第二季《全员加速中》华丽升级,于本月29日晚20:20加速出击,将用刺激+爆笑的画风霸屏每个周五的黄金档,本季集聚大张伟、宋小宝两大“笑咖”成立“搞笑者联盟”,然而段子中的“王者”却成游戏“衰神”,狂转首季的紧张画风承包整期笑点。

  “神隐藏”大张伟自第一季以来就以独家的躲藏神技“闻名遐迩”,曾经“孤独求败”的他终于在第二季的节目中“邂逅”了他的“同道中人”———宋小宝,刚刚见面便立即组建“搞笑者联盟”,而“躲藏熟练工”大张伟与宋小宝一见面便立即将“逃藏宝典”传授给他,二人更默契获得了“隐身龟壳”,自此之后这项龟缩神技便成为他们的“看家本领”,不光拖着龟壳狂撩猎人,宋小宝还大胆叫板,满场叫嚣:猎人我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然而猎人立即现身,也成功将小宝老师打入了中止间,让身旁的李维嘉也瞬间被吓傻。

  然而,再厉害的躲藏神技也敌不过自带的“衰神”气质以及无处不在的猎人,“搞笑联盟”的二位成员总是一上场便被猎人正面迎击,二人在无限囧的情景下仍然以不同“姿势”放送笑料。猎人制造的紧张的“丢命寒冬”,却让这对“大小cp”迎来段子的“春天”,二人这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用生命在搞笑。

  对于二人制造的更多精彩笑点,让我们相约节目正式播出时共同见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