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揭晓 白百合错失影后

2016-04-24 07:19: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揭晓 白百合错失影后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4月23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举行,“天坛奖”的十个奖项也最终揭晓。阿根廷电影《帮派》收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华语影片表现一般,仅有金士杰凭借《师父》斩获“最佳男配角奖”,《滚蛋吧!肿瘤君》斩获“最佳视觉效果奖”,廖凡、白百合则与影帝影后桂冠失之交臂。

  本届“天坛奖”评委由布莱特·莱特纳、多纳斯马、塔诺维奇、泷田洋二郎、波蓝波宇、陈德森和许晴组成,经过七天的紧张评审后,从15部参赛影片中评选出十项“天坛奖”的归属。

  阿根廷影片《帮派》成为“天坛奖”最大赢家,该片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编剧”三项大奖,丹麦影片《理想主义者》的导演克里斯蒂娜 ·罗森达尔斩获最佳导演奖。

  此次《师父》、《滚蛋吧!肿瘤君》代表华语电影入围了“天坛奖”的评选,最终仅有参演《师父》的“老戏骨”金士杰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滚蛋吧!肿瘤君》斩获“最佳视觉效果奖”。廖凡、白百合则与最佳男女演员奖无缘。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帮派》

  最佳导演: 克里斯蒂娜 · 罗森达尔(《理想主义者》)

  最佳男主角:路易斯·霍夫曼(《地雷区》)

  最佳女主角:多洛莉丝·芳兹(《帮派》)

  最佳男配角:金士杰(《师父》)

  最佳女配角:克婕万·特斯克哈卡娅(《命运女神》)

  最佳编剧:桑迪亚哥·米特雷、马利亚诺·林纳斯(《帮派》)

  最佳摄影:马里乌斯·潘度卢(《喝彩》)

  最佳视觉效果:王程程(《滚蛋吧!肿瘤君》)

  最佳音乐:苏内·马丁(《地雷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