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表情包大放送! 李晨拍戏大嘴张合搞怪(组图)

2016-04-22 08:37:18|来源:搜狐网|编辑:赵丹丹

  独家:表情包大放送!李晨拍戏大嘴张合搞怪

  日前,由吴秀波李晨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拍当中,该部三国题材电视剧深受网友们的关注,风行摄影师也是前往剧组探班以让网友们先睹为快。当天刚入剧组便看到吴秀波一身白衣直接坐在地上,似乎十分劳累。另一边的李晨则在大张着嘴活动面部,随即便恢复了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定定的站着目视前方,十分严肃,颇有威严。随后化妆师赶来为他扑粉整妆,李晨却似乎已经陷入了严肃脸无法自拔,就连拿出手机浏览时也毫无所动。不过似乎一直保持如此,面部十分难受僵硬,李晨抿嘴再次开始活动面部,这样看去,李晨也是萌萌哒。然而当他将手机附在耳边开始打电话时,却又回归一副严肃脸。李晨你不如与范爷通个话,想必一定会喜笑颜开舒缓面部吧。(全明星探/图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