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张伟《全员》杠上杜海涛? 苦口婆心劝同伙:他比猎人还可怕

2016-04-22 11:13: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大张伟《全员》杠上杜海涛

  4月底,即将在湖南卫视呈现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不仅创新味十足,而且在节目中还涌现出“冤家路窄”的CP,光看这种CP就可以令观众笑掉大牙。近日,从节目组获悉,大张伟杠上杜海涛,在节目中一直不顾情面地“黑”他。

  大张伟和杜海涛都是网友们呼声很高的加速队员,大张伟作为第一季的老队员,在上一季的表现深受观众认可,只要有大张伟的每期节目,他都是娱乐的焦点。而杜海涛也曾客串了第一季节目中的游客,也有着一定的游戏经验。此次,两人加盟《全员2》是众望所归,而且两人在完成任务上都是有巨大潜力的加速队员。可是,两人在节目中恰恰属于不同的“加速队伍”,本能携手合作的两人却走向“分歧”。据悉,在节目中,两人甚至不顾一切针锋相对,就连两人的话语中都暗藏着“杀机”。还没等杜海涛反应过来,大张伟先发制人,直接杠上杜海涛,四处“黑”他并苦口婆心劝同伙:他比猎人还可怕。这话一说,本想着能当猎人的杜海涛在节目组面前彻底“毁了形象”。

  那么,到底是什么事让大张伟杠上杜海涛呢?对于这样的话语,杜海涛又会作何反应?4月底看这对“冤家路窄”的CP在《全员2》会闹出怎样“惊天”的大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