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极限挑战2》穿越之旅 颜王孙红雷上演极限三国杀

2016-04-22 10:19:53|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极挑2》穿越之旅 颜王孙红雷上演极限“三国杀”

  本周日晚21点,《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二期将在东方卫视准时和观众们见面。本期节目中,刚刚回到地球的男人帮们又将穿越到三国时期,和嘉宾宋小宝、岳云鹏、薛之谦上演一场穿越之旅。而颜王孙红雷在本期节目中也将开启烧脑模式,和众兄弟们展开一场极限争霸“三国杀”。

  在预告片中,颜王孙红雷身着利落的古装帅气亮相,搭配“大哥”标配黑色墨镜,混搭风十足。节目中,男人帮也将迎来岳云鹏、宋小宝、薛之谦三位嘉宾实力加盟,调皮的颜王更是对嘉宾们说起了英文:“welcome to 极限挑战”,场面十分有趣,令网友纷纷调侃道,“不会说英文的颜王不是好段子手。”同时也让观众们对颜王和“段子手们”即将发生的故事充满期待。而在“雷渤组合”搭档寻找任务线索的过程中,突如其来的状况也让男人帮大呼可怕,一片混乱的场面也让网友们好奇不已。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男人帮陷入一片混乱?颜王孙红雷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逗比颜王和段子手嘉宾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