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颜王”孙红雷与唐嫣玩自拍 强烈要求用美颜相机

2016-04-21 09:11: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孙红雷 唐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4月20日,孙红雷、汪峰、秦岚、唐嫣、沙宝亮等众多明星齐齐助阵乐视新品发布会。

  汪峰此次是以合作人的身份出席活动,他在现场宣布自己旗下的品牌耳机将作为超级手机的配件出现。汪峰表示:“正是因为乐视对音乐、音效的苛刻追求,才让我决定和他们合作。” 曾经翻唱过《野子》的沙宝亮也在现场演唱了《野子》的片段,亲身体验完美音质。

  在之后的超级汽车发布环节,孙红雷作为乐视体育的明星股东也登台亮相,他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也即将在5月底开播。人气女星唐嫣也当众推荐了其主演的、将于6月9日上映的新片《赏金猎人》。在之后的合影环节,孙红雷还特意要求使用美颜相机和唐嫣玩自拍,大显“颜王”搞笑本色。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