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朱亚文《姐妹兄弟》高能撩妹 李小冉戏里戏外为爱付出

2016-04-21 10:42: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朱亚文《姐妹兄弟》高能撩妹 李小冉戏里戏外为爱付出

  朱亚文花式撩妹不停歇、李小冉为爱付出被虐哭,《姐妹兄弟》好戏连连引围观!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执导过《大河儿女》、《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等多部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安建自编自导,汇集了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陈丽娜、印小天、涂松岩等时下一批观众缘极佳的当红人气演员主演的《姐妹兄弟》,日前正在北京、贵州、山东等卫视持续热播中。

  霸道宣言:我不光爱你,我要爱死你

  朱亚文《姐妹兄弟》高能撩妹惹“舔屏”

  《姐妹兄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商业大潮中,两个家族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朱亚文饰演弟弟宋建国,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李小冉则扮演妹妹唐小雪,是个不甘平庸、野心勃勃的女人。他们两人也算是“臭味相投”,经历了从相互讨厌到彼此深爱的过程,用朱亚文的话说就是“我不光爱你,我要爱死你”。

  此次《姐妹兄弟》中,朱亚文依靠男性荷尔蒙的霸道,凭借卖萌耍贱的贴心,外加撒泼打混的不讲理,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帅得变态的外貌,他饰演的宋建国不仅俘获李小冉的芳心暗许,在最晚播出的剧情中,女老板吴婷婷(陈丽娜饰)也不可避免被朱亚文魅力所折服,同时又收割了电视机前一大票观众和网友的尖叫连连!“我不光爱你,我要爱死你”的霸道宣言更是惹得女性观众们心花怒放,“建国欧巴”晋身新“国民老公”,更有热情的女性观众表示,“对于每分钟都能见到朱亚文表示有想‘舔屏’的冲动”,引发高能追剧热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