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前4集精彩花絮提前看 岳云鹏宋小宝薛之谦惊现《极限挑战2》

2016-04-18 14:11: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极限挑战2》

  上周日(4月17日)晚九点,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户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又在与观众见面。节目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以及张艺兴这六位嘉宾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再度集结,一同向各种极限发起了挑战。

  《极限挑战》第二季到底有多精彩?近日,一段四分钟节目大剧透在网络上流传。片中,极限男人帮依次登场。然而一个个画风都十分清奇,令人不敢直视。“颜王”孙红雷坐着小板车就出来了,一边还说着:“太冷了!”虽然稍显寒酸,却难掩霸气。叔叔您这是要去哪儿啊?还没定观众们反应过来,“国民坏叔叔”竟然天女散花造型就出场了。貌似从此以后是“影帝”还是“影后”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还是“神算子”相对正常,嘴里一边念叨着:“还剩10分钟了!”一边加快脚步。看来这一季的任务挑战,就连智商担当也有对付不了的时候。难怪逼的“小猪”罗志祥随后惊声尖叫:“我要去当极限三傻!”然后就看到王迅爬着就出来了,比其他人都还惨。匍匐过安检?“大松鼠”你这也太拼了吧?紧接着,张艺兴就被一直德国牧羊犬给“遛”出来了。这么不可思议的剧情?节目组你们在第二季节目中的脑洞要不要开这么大啊?

  不过这一切才刚开始啊!聪明伶俐,风流倜傥的“颜王”竟然有人说他还不够帅,而险些被打。自拍出了名的他今年更是遇到谁都要合影一张,连狗狗都不放过。而黄渤保持去年的聪明能干之外,今年更让我们看到他暖暖的一面。“国民暖叔叔”黄渤耐心的照顾病中张艺兴,更一路背着不舒服的艺兴完成录制。另外据说,“福尔摩斯磊磊”黄磊今年将彻底扭转未曾一胜的败绩,将无限接近胜利。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罗志祥,在这一季中自嗨的更“邪乎”了,一会儿头戴绿纱巾装扮阿拉伯人,一会而有红毛巾绑头好似刚出澡堂,一会儿大唱rap,一会儿又在大转盘上玩疯了。“大松鼠”王迅抠门依旧,吃饭靠蹭,坐车靠赖,但为了兄弟依旧敢拼命。而大家最宠爱的弟弟,“小绵羊”张艺兴则展现出惊人的成长,也敢与大哥们斗智斗勇了。

  而除了六兄弟,今年竟然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扮成红脸,手持大刀的这个人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定睛一看,竟然是宋小宝。而“小岳岳”岳云鹏竟然带着口罩卖起了鸭血汤。这都是什么情况?要知道,新成员加入《极限挑战》往往会被几位哥哥们玩惨,之间孙红雷一个猛冲的熊抱,宋小宝就束手就擒。更多意想不到的剧情,更过想象不到的路人,《极限挑战》第二季,老配方中又加入了新调料,精彩至极,不容错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