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女王刘嘉玲驾到《一路上有你2》 谈婚姻和谐"靠感觉"

2016-04-16 12:55:3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柏漪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本周六晚20:30,大型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2》将在浙江卫视继续播出。离开了淳朴的“背包客天堂”老挝,袁咏仪张智霖、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三组明星夫妻来到了浪漫又迷人的国度西班牙,即将携手体验新一期 “爱与和谐”的主题。本期节目中,夫妻们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被“扔”在陌生的异国他乡,没有随行工作人员,没有翻译,只有10欧元现金,还需要在这种窘迫的情况下,完成一系列高难度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节目请来了“女王”刘嘉玲作为特别嘉宾,并担当起“玫瑰女郎”的神秘身份,与管家金希澈组成联盟一起对战三组夫妻。事业婚姻双丰收的人生赢家刘嘉玲空降节目,会对和谐婚姻的构建提出什么样的建议,又是怎么和明星夫妻斗智斗勇的呢?

  张智霖遇女粉丝太太吃醋 刘嘉玲盛赞其好男人

  即使在遥远的西班牙,张智霖的人气依然不减,当仙靓夫妇顺利到达目的地,正要开始新一轮任务时,却被大仙的狂热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靖哥哥”,“Captain Cool”,一声声叫喊蜂拥而至,张智霖戴着墨镜,脸上云淡风轻一心凹造型,不过嘴角不时露出的微笑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暗爽。面对如此多的热情女粉丝,太太袁咏仪在一旁“嫉妒”得咬牙切齿,甚至充当起维持秩序的角色。有意思的是,靓靓作为当红女星,竟被一位男粉丝认成路人直接忽视,让她给自己和偶像张智霖拍合影,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这一切都被神秘嘉宾刘嘉玲看在眼里,虽然一直不露面,但是女王时刻尾随在明星夫妻身后,默默观察着他们。最后当刘嘉玲登场时,三组夫妻除了兴奋之外,都不敢置信自己被“跟踪”了一天。这位仿佛一直端坐在经典电影神坛上的女王,突然空降现场,还与夫妻们闲话家常,聊起了婚姻和谐的秘诀。同样经历过爱情马拉松的刘嘉玲感慨仙靓夫妻十分默契,并直接发问大仙,经历了这么久的婚姻,对袁咏仪还有什么感觉?张智霖有感而发,“就是不能失去她的感觉。”浪漫表白惹得刘嘉玲立即转向袁咏仪大呼:“恭喜你,你真的找到一个很好的男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